回山转海

萧景琰和叶冰裳

  想拉萧景琰和叶冰裳的郎,我怎么总拉稀奇古怪的郎,同样姓萧同样是皇子,真应该让萧凛看看什么才是真正的风光霁月,为国为民被百姓敬仰,享受万民供奉,为了一场剧本杀移情别恋丢了性命不说,最后还欺骗子民为他们战死😓号称最有责任感的人,为了一场出轨把命丢掉还欺骗所有人时有没有想父母妻子朋友子民的下场。对妻子不忠,对父母不孝,对眼睁睁看他吃碧血丹的同门不义。伪君子一直比真小人更令人不齿。

  叶冰裳要的从来不是把她放在国家大义前面,她怕死又不怕死,她害怕一人孤独死去拼命想活着,可如果有人陪她,有人给她独一无二的属于她的情义她甘愿一起死在战场上。如果萧凛真的像他塑造给万民给他父母给他妻子那样为国战死他还是个男人……可惜他不是

  而同样把责任放前面姓萧的,萧景琰会为国为民也同样会所有人都忘记时,都假装忘记时坚定选择卫峥,哪怕会让他夺嫡之路功亏一篑,也不会对不起那份真情。如果是萧景琰和叶冰裳同样母亲被冷落,自己被冷落,但即使自身在难也愿意给别人善意。重情义也重视家国天下,这样的帝后才真的好磕。

  有没有太太拉郎写✍🏻

评论(1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