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山转海

   开开心心点开老福特,结果遇到一个装无辜绿茶,被一堆人攻击辱骂反而成了过错方,要是错也应该对半分吧,真当只有自己会写文有粉丝,不过故意误导粉丝攻击别人这事不管多久我都做不出来。正常人都做不出来吧?

 要知道叶冰裳相关我只在她大婚那场戏后点过烬冰tag和凛裳,之后随着low剧一切打为女二粉再也没点过,只专心叶冰裳和粮单。

  恶语伤人六月寒,明星一个个果然内心强大,日208大概都是挨骂的钱

  

  本来事情过去了,只是想解释下并不是故意找茬的,想让还在攻击骂我的看到解释,结果被骂的最惨的我,反而被举报了?????

  留个证据,我真没没事闲的去找茬。

  被骂还要被堵口,好霸道的人三观尽毁


  

评论(1)